藝人

偶像周邊新境界!WINNER 與兩千多名粉絲合作推出限量版香水!

WINNER 香水「WINNER GRANCE」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WINNER 將推出與粉絲們合作企劃的 Dress Perfume「WINNER GRANCE (위너그런스)」。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12日表示:「Dress Perfume『WINNER GRANCE』與普通的偶像周邊不同,不只是 WINNER,還請來兩千多名 WINNER 粉絲們參與,讓產品更有意義。」

「WINNER GRANCE」由企劃階段起,就開始進行「聽到 WINNER 的歌會想起的香氣」的事前問卷調查,兩個禮拜間有2,056名粉絲參與,之後以最終選出的歌曲與香氣為基礎,WINNER 親自參與調香與產品設計,完成共四款的香水,而在賦予 WINNER 與粉絲們之間的意義後,讓產品的收藏價值變得更高,而一起製作的過程對雙方來說都是個特別的回憶。

四款「WINNER GRANCE」以 WINNER《EVERYDAY》、《ISLAND》、《AIR》、《REALLY REALLY》四首歌曲命名,而每款單品僅有1,600支、套裝則有2,500套,其中套裝還會包括有 WINNER 成員臉孔的未公開照片卡,是限量發售的周邊商品。

而韓國最大時尚 app「Style Share」與設計師崔範錫的香氣專門品牌「W.DRESSROOM」皆有參與這次的香水製作,令 Dress Perfume 完成度更高,而「WINNER GRANCE」由12日起,一個禮拜間透過 Style Share 商店單獨預先發售,然後在6月17日下午一點、六點 (韓國時間),這兩個時段會於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的《WINNER PRIVATE STAGE [WWIC 2018]》粉絲見面會周邊攤位現場發售。

喜歡 WINNER 的 INNER CIRCLE (粉絲名) 們,又怎能錯過這全新的限量周邊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