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龍國首張個人數位單曲專輯《CLOVER》第二波 MV 預告公開

金龍國
圖片來源:《CLOVER》MV 預告截圖

金龍國即將發行由尹美萊參與配唱的首張個人數位單曲專輯《CLOVER》,昨日 (11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CLOVER》的第二波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以在幽暗中深情演唱的金龍國側影開場,接著將用宇宙背景表現金龍國對粉絲的愛,其中包含著他想要用歌聲回報粉絲們如宇宙般浩瀚無盡的愛的那份心意,影片中不但可以看到金龍國對鏡頭溫柔微笑以及踩著節拍律動的身影,還可以聽見他充滿感性並且變得更加成熟的歌聲。

經紀公司 Choon Entertainment 說明:「在如夢般夢幻的設定中,希望能夠藉由金龍國的眼神和表情傳達歌詞裡的內容」。

(影片來源:Choon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金龍國的首張個人數位單曲專輯《CLOVER》將於6月1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