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M、SUGA、J-hope 為「BTS FESTA」創作《DDAENG》音源公開

J-hope、SUGA、RM
J-hope、SUGA、RM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4日以《2017 KBS 歌謠大慶典》表演的《Spring Day (봄날)》英式搖滾重新混音版音源作為5週年慶祝活動「2018 BTS FESTA」的「開幕典禮 (OPENING CEREMONY)」,之後接連公開防彈照片集錦、防彈新聞、舞蹈練習影片、全家福… 等內容回饋粉絲。而今日 (11日) 凌晨,饒舌擔當成員 RM、SUGA、J-hope 在 SoundCloud 公開了創作曲《DDAENG (땡)》音源。

《DDAENG》主要由 SUGA 和 J.pearl* 製作、編曲,站在年輕人的角度批判社會,要將自身的價值和實力證明給過去那些不看好、唱衰他們的人看,非常有 BTS 防彈少年團和 SUGA 的風格,而三人帥氣的饒舌和各具特色的嗓音也在歌曲中展露無遺。

一起來欣賞 RM、SUGA、J-hope 的《DDAENG》吧!

(影片來源:BTS BEING BTS@YouTube)

註:男團 HISTORY 出身的張利貞,現以編曲家 J.pearl 的身分活躍,曾為 Cheetah、Eric Nam、Wanna One《Sugar Man》的《La Dolce Vita》舞台、盧太鉉和金相均的 JBJ 演唱會《Don’t leave me》舞台… 等編曲。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