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東方神起順利完成三場日產演唱會,創單一巡演動員百萬觀眾紀錄

東方神起於10日完成連續三天在日產體育場舉行的《東方神起 LIVE TOUR ~Begin Again ~Special Edition in NISSAN STADIUM》演唱會,創下單一巡演動員百萬名觀眾的新紀錄!

在演唱會上,東方神起演唱了《B.U.T (BE-AU-TY)》、《Somebody To Lov》、《Why? (Keep Your Head Down)》、《Humanoids》、《One And Only One》、《Rat Tat Tat》等多首日文專輯收錄曲、將在7月發行的全新單曲主打歌《Road》,以及《We Are!)》、《OCEAN》、《Sky》、《Summer Dream》等經典日文歌曲。此外,在 SOLO 舞台中,允浩演唱了去年9月發表的 SOLO 曲《DROP》,昌珉則演唱了 X Japan 的知名歌曲《Forever Love》,展現了各具魅力的演出。

東方神起自去年11月起展開第三次五大巨蛋巡演《Begin Again》,並以三場日產演唱會為此次巡演畫下句點。這是外國藝人首次在日本三度舉行五大蛋巡演,也是日本演出史上第一次有藝人在日產體育場連續三天舉行演唱會。再加上單次巡演動員百萬名觀眾的紀錄,再次證明了東方神起在當地的超高人氣。

另外,東方神起將於7月25日發行全新日文單曲《Road》,並於9月起在12個地區舉行共32場的巨蛋巡演,與粉絲們在較近的距離互動。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