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 FESTA 正式開跑!《Spring Day》英式搖滾重新混音版公開

BTS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今日 (4日) 凌晨在 SoundCloud 上傳《Spring Day (봄날)》英式搖滾重新混音版音源,作為「開幕 (OPENING CEREMONY)」為今年的週年慶祝活動「2018 BTS FESTA」揭開序幕。

《Spring Day 》是 BTS 防彈少年團2017年2月發行的正規二輯改版專輯《You Never Walk Alone》主打歌,BTS 防彈少年團曾在去年年末的《2017 KBS 歌謠大慶典》上表演過該曲的英式搖滾重新混音版,這個版本深受粉絲喜愛,紛紛要求希望能出音源,如今願望成真,也讓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們直呼太幸福了。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Spring Day》的英式搖滾重新混音版吧!

(影片來源:BTS BEING BTS@YouTube)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6月13日迎來出道5週年,並將陸續公開影片、照片、音源…等作為慶祝。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