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BTS 將迎出道5週年,新的帥氣全家福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4日以《2017 KBS 歌謠大慶典》表演的《Spring Day (봄날)》英式搖滾重新混音版音源作為5週年慶祝活動「2018 BTS FESTA」的開幕,今日 (7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多張今年新拍的全家福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和去年一樣西裝筆挺,先是正經八百地拍下全家福照片,接下來則展現較為自然輕鬆的一面,而去年的帥氣墨鏡今年則換成了搞怪的彩色墨鏡,但在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身上仍然不減時尚,七個人親暱地勾肩搭背,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再次用全家福照片記錄下他們之間如家人般的深厚感情,令人感動。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6月13日迎來出道5週年。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