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希澈在《認識的大哥》公開因喝到假酒而視力減弱的憾事

希澈《認識的大哥》
圖片來源:《認識的大哥》節目影片截圖

在9日播出的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的「美術課」環節中,希澈藉由「人生中最後悔的瞬間」這個主題,分享自己因喝到假酒而視力減弱的故事。

希澈一開始先公開了自己的畫,並表示:「這是會出現在新聞上的事件,我在親身經歷之後,得到了很大的教訓。」接著說明:「大概在3、4年前,我參加聚餐之後,雖然已經很醉了,但又去續攤,結果喝到假酒。雖然曾經看過因為喝到假酒而失明、身體不適的新聞,但我真的在隔天起床睜開眼睛的那一瞬間發現眼前一片模糊。本來我的視力是1.2,但在三年前的這個事件之後,視力減弱到0.3、0.4左右,而且當時和我一起喝酒的兩個弟弟,在隔天都緊急送醫洗胃。所以從這次之後,我只在足夠清醒、可以確認酒的標示的時候喝酒,而且只喝有正確標示的酒。」最後希澈特地囑咐:「大家要小心,過度飲酒有害健康。」

希澈時隔三年公開自己視力減弱的原因,除了解開粉絲們對於他開始戴隱形眼鏡的疑惑,也令粉絲們相當心疼。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