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P Ent. 否認 Jun. K 在軍中感到下巴麻痺:他正健康地服兵役中

Jun. K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否認 Jun. K 手術後出現下巴麻痺症狀,表示他在軍中健康地履行義務中。

JYP Ent. 在7日下午透過官方粉絲網站 Fan’s 就 Jun. K 消息發表立場,表示:「與軍隊、Jun. K 本人親自確認後,來跟各位報告消息。Jun. K 在訓練所入伍後,因為感到肩膀疼痛而在國軍醫院接受相關治療,並獲得處方,但除此之外沒有任何異常的地方,他正健康地進行軍事訓練中。」

公司接著表示:「今年五月入伍後,Jun. K 在眾多訓練兵中獲選為小隊長訓練兵,在考試中也都獲得很好的成績,因此得到打電話給成員們的獎勵,正度過模範的軍隊生活。感謝所有擔心 Jun. K、經常為他應援的粉絲們,謝謝。」

希望 Jun. K 能健健康康地完成兵役!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