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卡咪龜」JR 親自穿上布偶裝認證粉絲的生日應援!

被粉絲暱稱為「卡咪龜」的 NU’EST 隊長 JR (金鐘炫) 在今天 (8日) 迎接生日,而他在7日穿上傑尼龜的布偶裝,出現在多個粉絲為他刊登慶生廣告的地點。

原本看到傑尼龜布偶的粉絲們還有些疑惑裡面是不是 JR 本人,但 JR 7日晚上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一張跟「JR Tour」小旗子合照的照片,讓粉絲們確定布偶裝裡面的人就是 JR!在各個廣告刊登地點見到 JR 的粉絲們紛紛給予生日祝福,也為 JR 唱了生日快樂歌,而穿著布偶裝的 JR 也隨著歌曲搖擺,可愛地回應了粉絲們的祝賀。

在7日晚上臨近12點的時候,JR 透過 NAVER V LIVE 進行直播,並且說明:「雖然我穿著布偶裝去了很多地方,但是因為是我自己想要去看才去的,所以不會特別公開相關的影片。很謝謝大家為我做了這些。」

最後,一起來看看粉絲們在 SNS 上分享的「JR Tour」影片!

(影片來源:아이돌 연구소@Facebook)

(以上影片來源:Fleur_avec_MH@Twitter)

 

(影片來源:pockydocky_@Twitter)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