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BLACKPINK《SQUARE UP》JENNIE 個人動態海報公開

Jennie Kim
圖片來源:xportsnews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QUARE UP》回歸的 BLACKPINK,今天 (8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成員 JENNIE 主打歌《DDU-DU DDU-DU (뚜두뚜두)》的個人動態海報。

公開的海報中,JENNIE 在粉紅與黑色的照明下,誘惑的眼神散發出神秘、性感的氛圍,背景也搶先公開一小段新曲《DDU-DU DDU-DU》的旋律,輕快的節奏與電子樂的演奏讓人印象深刻,也更加期待聽到完整版的音源。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另外,BLACKPINK 的迷你一輯《SQUARE UP》將於6月15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