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BLACKPINK 迷你一輯《SQUARE UP》JISOO 個人動態海報公開

JISOO
圖片來源:MK Sports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QUARE UP》回歸的 BLACKPINK,今天 (7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成員 JISOO 收錄曲《FOREVER YOUNG》的個人動態海報。

《FOREVER YOUNG》由 YG 的代表製作人 Teddy 擔當作詞、作曲,並由 FUTURE BOUNCE、R.TEE 參與編曲,公開的 JISOO 個人動態海報中,紫紅色調的背景散發出一種神祕的氛圍,JISOO 以誘惑的眼神望著鏡頭,展現性感魅力,《FOREVER YOUNG》的電音旋律也相當具有中毒性。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另外,BLACKPINK 的迷你一輯《SQUARE UP》將於6月15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