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OCO、華莎合作曲《別給我》酒吧現場版 MV 心動公開

LOCO、華莎
圖片來源:MAMAMOO @Instagram

LOCO、MAMAMOO 華莎透過節目發表的合作曲《別給我 (주지마)》酒吧現場版 MV 公開。

《別給我》是 LOCO、華莎透過《鍵盤上的鬣狗》在四月發表的自創曲,描述在喝酒的時候,男女間可能會發生的微妙情感,華莎充滿成熟美的歌聲搭配上 LOCO 清涼的饒舌,讓歌曲在發表後大受歡迎,在音源榜有著很好的成績。

而 AOMG 在6日透過官方頻道公開《別給我》酒吧現場版 MV,LOCO 與華莎以酒吧為背景,配合歌曲主題,兩人之間的氛圍變得微妙,歌曲與酒杯互相交替,他們還走向游泳池拉近雙方的距離,給人誘惑、心動的感覺,讓 MV 隱約地散發出粉紅色的光芒。

一起來欣賞 LOCO、華莎《別給我》酒吧現場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AOMG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