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un. K 傳出手術後出現下巴麻痺症狀,JYP:難以確認軍中情況

Jun. K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2PM 的 Jun. K 傳出接受手術後最近出現下巴麻痺症狀,但經紀公司表示因為他身在軍中,難以確認情況。

韓國媒體體育京鄉今天 (7日) 報導,Jun. K 最近在江原道楊口郡的新兵教育隊中進行訓練,途中下巴感到疼痛,之後右邊的下巴神經出現麻痺的症狀,因為他入伍前曾在四月於首爾江南某醫院接受臉部手術,所以暫時還不知道是手術後遺症,還是在訓練中發生事故不慎受傷。

因為 Jun. K 現在服兵役中,不可能讓他在回到原醫院中再次接受手術或是康復治療,如果他的疼痛消失了,預計會邊適應軍生活,邊前往國軍醫院接受治療,而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對報導也作出回應,但卻表示:「因為是在軍中發生的事情,公司現在也難以確認,等我們確認後會再發表聲明。」

另外,Jun. K 在今年二月因酒駕暫停活動,並在5月8日低調入伍,以手寫信向粉絲們道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