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XO 香港連唱兩天,《MAMA》同一地點開唱更覺意義非凡!

EXO
EXO (圖片來源:Kpopn)

EXO 6月2日、3日連兩天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辦《EXO PLANET #4-The EℓyXiOn-in HONG KONG》演唱會,這是 EXO 時隔將近一年四個月再次在香港開唱,兩天約吸引2萬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

八名成員以《The Eve》作為開場,一連演唱了《Growl》、《CALL ME BABY》、《Ko Ko Bop》、《Power》… 等多首經典歌曲,還表演了正規四輯《The War》收錄曲《Touch It》、《What U Do?》、《Diamond》和成員們的 SOLO 舞台,再加上《Ka-CHING!》、《Coming Over》、《Run This》… 等日語專輯曲目的韓文版,共帶來三十首歌曲,讓粉絲們大飽耳福。

EXO
EXO (圖片來源:Kpopn)

演唱會中,成員們用中文跟粉絲們打招呼,隊長 Su Ho 還提到去年來香港參加《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簡稱:MAMA)》頒獎典禮的回憶,並表示:「這個場地對我們來說別具意義」,因為去年的《MAMA》也是在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行,EXO 以《The War》拿下了大賞 — 年度最佳專輯。」

Su Ho
Su Ho (圖片來源:Kpopn)

最後,EXO 感謝香港粉絲的熱情應援,世勳更用流利的中文說道:「今天開心嗎?我也很開心,今天來我們的演唱會,謝謝!EXO 會更努力,一定報答你們」,在溫馨感人的氣氛中為活動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EXO 接下來將於7月7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辦演唱會《EXO PLANET #4-The EℓyXiOn-in KUALA LUMPUR》。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