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跳二倍速《我啊我》的「劍鬥士」真面目公開!

恩光
恩光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3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公開了「擊中要害的強烈嗓音劍鬥士 (허를 찌르는 강렬한 보이스 검투사)」的真面目,正是 BTOB 的隊長兼主唱恩光!

恩光上週和「鬥牛士 (투우사)」合唱 Lee Juck 的《Running in the Sky (하늘을 달리다)》勝出,在本週進行的第二輪比賽中演唱珍珠的《I Will Survive》,再度擊敗對手「Good Girl (굿걸)」,並在第三輪比賽中以任昌丁的《Already to me (이미 나에게로)》再下一城,贏過「露天溫泉 (노천탕)」晉級歌王戰,雖然最後仍遺憾地敗給挑戰八連勝的現任歌王「東方不敗 (동방불패)」拿下面具,但他調節呼吸的完美技巧和堅不可摧的歌唱實力將極為困難的歌曲也詮釋得動人萬分,甚至被稱讚歌聲中具有歌王東方不敗所沒有的另一種魅力,是擁有歌王相的人選。

事實上,恩光2016年9月就曾挑戰過《蒙面歌王》,而他這次也在節目中發表了再次出演的感想:「兩次出演的感覺非常不同,很好奇觀眾會不會認出我的聲音」,並表示不久前也有以評審團的身分出演過,當時現場看到了 Wanna One 主唱金在奐的表現以及新人的清新和熱情,有了很多感觸,並想起過去的自己,因此決定再次站上舞台,對於自己的表現評價:「比上次出演又再晉級了一階,很滿意,心情真的很好,今天非常幸福,謝謝大家」。

節目中,恩光不只展現了歌唱實力,也帶來了可愛的個人技,並和評審團藝人 Wanna One 黃旼炫、賴冠霖合跳了《我啊我》二倍速舞蹈,十分搞笑逗趣,而與恩光同屬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的賴冠霖也表示一聽到恩光開口就認出了他的聲音,兩人下台後還在後台溫暖擁抱。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恩光在節目中的表現吧!

《Running in the Sky》

《I Will Survive》

《Already to me》

二倍速舞蹈

真面目公開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