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XO 將於7月13-15日舉行《The EℓyXiOn》首爾安可演唱會

EXO《EXO PLANET #4-The EℓyXiOn [dot]-》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EXO 將於7月13日至15日在首爾高尺 sky dome 舉行《EXO PLANET #4-The EℓyXiOn [dot]-》安可場演唱會,邀請粉絲們再次共度美好時光!

據悉,除了去年11月舉行的《EXO PLANET #4-The EℓyXiOn》演唱會中原有的精采演出之外,安可場演唱會中將會加入結合多元化音樂、表演的嶄新舞台,預計將會獲得粉絲們的熱烈迴響。

一起來看看《EXO PLANET #4-The EℓyXiOn [dot]-》安可場演唱會的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EXO@Facebook)

另外,《EXO PLANET #4-The EℓyXiOn [dot]-》安可場演唱會將於6月12日韓國時間晚上8點透過 YES24 售票網站進行售票。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