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VIXX 獻唱《你也是人類嗎》首波 OST《Is It Love?》音源公開

VIXX《你也是人類嗎》首波 OST《Is It Lov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VIXX 為 KBS 月火劇《你也是人類嗎》獻唱的首波 OST《Is It Love? (사랑인걸까?)》於今天 (4日) 公開音源。

《Is It Love?》是有著輕快吉他演奏的中板節奏歌曲,透過 VIXX 活潑、清亮的歌聲,適切地傳達出劇中男女主角對彼此心動的心情。此外,由於 VIXX 成員 Ravi 親自參與了饒舌部分的歌詞創作,因此令這首歌曲更受關注。

接著一起來欣賞由 VIXX 演唱的《Is It Love?》: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YouTube)

另外,《你也是人類嗎》描寫代替陷入昏迷的財閥三世登場的 A.I 機器人的故事,本劇將於今天韓國時間晚上10點首播。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