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C.E 新專輯主打歌《Take Me Higher》團體、個人 MV 預告

A.C.E《Take Me Highter》預告
圖片來源:《Take Me Higher》預告截圖

A.C.E 日前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新專輯《Adventures in Wonderland》主打歌《Take Me Higher》團體、個人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讓大家搶先欣賞《Take Me Higher》的部份旋律,四位成員一改之前的形象,化身為開朗、自由的少年們,展現屬於他們的清涼魅力,而個人預告則給人一種神秘感,四人四色,讓人對 A.C.E 的回歸更感期待。

另外,A.C.E《Adcentures in Wonderland》將在6月7日發行,先來欣賞《Take Me Higher》預告吧:

JUN

DONG HUN

WOW

KIM BYEONG KWAN

團體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official A.C.E@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