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FAKE LOVE》MV 拍攝現場公開,真實的大水、大火、爆破!

柾國
柾國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昨日 (3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主打歌《FAKE LOVE》的 MV 拍攝現場,雖然先前在回歸 V LIVE 中看到柾國跑在一段一段下陷的走廊上的幕後花絮就知道 Big Hit Entertainment 為求逼真,拍攝 MV 有多麼大手筆了,但是真的看到現場情況還是讚嘆不已啊!

像成員 V 站在四周全是手機的走廊上這一幕,就是真的在牆上固定了滿滿的手機;而 Jin 在飛沙走石中保護玻璃罩裡的花這一幕也是真實的爆破,看到爆破完後滿身沙塵的 Jin 邊讓工作人員幫他整理衣服邊說「還以為來到了沙漠」就能了解。

V、Jin
V、Jin (圖片來源:《FAKE LOVE》MV 截圖)

另一方面,智旻、SUGA 延續從《I NEED U》開始就和水與火密不可分的緣分,在《FAKE LOVE》的 MV 中,智旻將被大水淹沒,而 SUGA 也將被大火吞噬,據智旻表示這是代表著他們要去面對自己內心的恐懼。在幕後花絮中,可以看到智旻是真的站在一個特別設置的空間裡,待導演一聲令下,兩旁的排水孔就一起湧進大水,將智旻的頭髮、衣服濺濕。

智旻
智旻 (圖片來源:《FAKE LOVE》MV 截圖、影片截圖)

SUGA 則坐在一處木造房屋裡的沙發中,為了營造火光在他身上、臉上明滅閃爍的效果,工作人員也實際在他面前的地板上放火,然而這邊為了安全起見,是將 SUGA 與真正吞噬房屋的熊熊大火分開拍攝,影片中更不斷註明「在專家陪同下安全地進行拍攝」,要粉絲們放心。

SUGA
SUGA (圖片來源:《FAKE LOVE》MV 截圖、影片截圖)

同時,幕後花絮中也收錄了團體群舞和《FAKE LOVE》延伸版 MV 最後結尾畫面的拍攝現場,讓粉絲們可以更加深入了解 MV 的製作過程。

(影片來源:BANGTANTV@YouTube)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FAKE LOVE》延伸版 MV 中的背景音樂《FAKE LOVE》搖滾混音版本 (Rocking Vibe Mix) 音源將於今日 (4日) 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