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沇熹、李壽根、姜虎東的《島劍客》第二季確定6月25日首播

李沇熹、李壽根、姜虎東
圖片來源:Olive

李沇熹、李壽根、姜虎東出演的綜藝節目《島劍客》第二季,確定6月25日首播。

《島劍客》是出演者去島上,與當地島民一起生活的實境綜藝節目,第一季由姜虎東、金喜善、容和出演,第二季則由李沇熹、李壽根作為新成員加入,這是李沇熹出道以來首次擔任綜藝節目的固定嘉賓,過去憑著優雅的魅力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的李沇熹,是否能夠適應島上的生活令人相當期待。與姜虎東有著絕佳默契的李壽根,有著豐富的戶外實境節目經驗,這次在《島劍客》預計也將展現全新的面貌。

李沇熹
圖片來源:Olive

另外,《島劍客》第二季將在6月25日晚間10點5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