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光洙與 KINGKONG by Starship 續約,延續十年情誼

圖片來源:KINGKONG by Starship

經紀公司 KINGKONG by Starship 1日發表聲明表示,從出道就進入公司的李光洙,因與公司代表累積起深厚的信任,決定續約,延續十年情誼。

對於這次的續約,KINGKONG by Starship 的代表表示:「李光洙從新人時期就與 KINGKONG by Starship 簽約,一起陪伴著成長,我們是能夠給彼此很大力量的家人。在這個急速變化的業界裡,能夠與李光洙繼續維持情誼,我們覺得非常高興,往後會繼續為李光洙的演藝之路給予最大的支援。」

另外,李光洙無論在電視劇、電影或綜藝的表現都相當活躍,也受到許多海內外粉絲的喜愛,最近透過 tvN 電視劇《Live》展現累積許久的演技內功,受到觀眾好評,即將上映的電影《偵探2 (台譯:妙探事務所)》也備受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