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EO、世正世足賽韓國隊應援歌《We, the Reds》MV 熱血公開!

世正、LEO
世正、LEO (圖片來源:《We, the Reds》MV 截圖)

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韓國國家代表隊應援專輯《We, the Reds (우리는 하나)》於28日公開了前半部,共收錄由 VIXX LEO 和 gugudan 世正所演唱的同名主打歌《We, the Reds》及 Rockit Girl《We are Korea (우리는 대한민국)》、MARMELLO《The moment of glory (승리의 순간)》、VMC《Tikitaka (2018 World Cup Ver.)》四首歌曲。

其中《We, the Reds》、《We are Korea》和《The moment of glory》的 MV 也在2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和音源一同公開。LEO、世正演唱的主打歌《We, the Reds》旨在祈願世界和平和韓國隊的勝利,傳達「我們是一體的,只要我們同在就能實現夢想」,是一首令人熱血沸騰的歌曲,LEO、世正已在21日的韓國足球國家代表隊出征儀式上現場演唱過這首歌。

在收錄曲方面,《We are Korea》是新人樂團 Rockit Girl 的出道歌曲;《The moment of glory》是2017年5月出道的女子四人樂團 MARMELLO 的自創曲,改編自 MARMELLO 今年3月發表的自創曲《Moonlight》,是一首希望能在勝利的瞬間唱響全場的歌曲。

而《Tikitaka (2018 World Cup Ver.)》則由曾參與嘻哈公司 VMC 合作專輯《VISTY BOYZ》的 Nucksal、Deepflow、Wutan、Odee 改編主打歌《Tikitaka (티키타카)》而成,內容講述為了不讓對方攔截而快速傳球的戰術,是一首融入足球技術創作的歌曲。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We, the Reds》、《We are Korea》和《The moment of glory》的 MV 吧!

《We, the Reds》

《We are Korea》

《The moment of glory》

(影片來源:GENIE MUSIC@YouTube)

另外,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韓國國家代表隊應援專輯《We, the Reds》後半部音源預計將於6月7日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