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電視藝人報導

要和鐘鉉一起走到最後,SHINee 節目中表示已全員完成續約

SHINee
SHINee (圖片來源:《Radio Star》節目截圖)

28日發行正規六輯第一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1》回歸的 SHINee 近日出演 MBC 綜藝節目《黃金漁場 Radio Star (以下簡稱:Radio Star)》,節目於昨日 (30日) 播出,四人在節目中搞笑發言,展現了出道十年的老手級綜藝感。

然而節目進行至一半時氣氛一轉,話題來到去年12月過世的成員鐘鉉,主持人尹鍾信說道:「前一陣子發生了讓人非常心痛的事情」,並詢問四人如何下定決心來上節目,珉豪誠實地答道:「成員們感覺都很擔心,因為不管怎麼說綜藝節目就是要有趣,所以會想『我們上節目是對的嗎?』,雖然也會想『繼續出專輯、繼續活動是對的嗎?』,但是隨著時間過去,似乎也漸漸整頓好心情,對未來也有了更多的想法和感情」。

看著堅強的四人,尹鍾信感概地說:「知道今天 SHINee 要來,但是真的看到你們四個在這裡才 (對鐘鉉過世的事) 有了實感」,語氣裡充滿前輩對後輩的惋惜和不捨,而談到當時的心路歷程,珉豪表示:「我們四個都曾有一樣的感覺,就是沒有辦法直視每天要見面的電視台職員和工作人員的臉,但是不管怎麼說我認為這都是我們要經歷的過程」。

Key 則說:「那時候覺得最辛苦的部分就是去到外面時周邊的人都會一直問『沒事吧?』,那種安慰反而讓人更難受,所以我才在 SNS 上拜託大家用平常心對待我們就好」。

接下來,主持人們提到:「據說溫流的情況是因為沒辦法好好哭出來而去做了心理諮商」,溫流回答:「一開始的時候確實是那樣,因為我一直告訴自己我不能哭」,回想起當時的情景溫流忍不住流出了眼淚,哽咽地輕聲道歉:「對不起」。

Key 接著這個話題說:「我們都因為這件事情接受了心理諮商,持續得到治癒,決定出演《Radio Star》跟我們最後決定如期舉行日本演唱會的理由是一樣的,我們希望能盡快得到認可、恢復正常生活,為了重新步上軌道,我們好像漸漸可以聊這些話。對於要不要如期舉行日本演唱會我們也討論了很多,是為了鐘鉉哥,也是為了粉絲,心想如果能夠藉由這場表演懷念哥、送他去一個好的地方就好了,而且那次的演唱會場是我們五個人一年前約好要一起表演的場地」。

SHINee
SHINee (圖片來源:《Radio Star》節目截圖)

除此之外,Key 還說出了一件特別讓他心痛的事情:「真的無法想像竟然還會有惡評,我們決定 (如期) 開演唱會的新聞報導出來之後,『不虧是大眾歌手,很懂得利用悲情』、『好好地活用了宣傳呢』,許多這種留言都跑出來了,真的非常不想聽到這種話,我從以前對惡評就一直抱持著沒關係的想法,其實說沒關係並不是真的沒關係,而是一種習慣,忍下來就好了沒關係,但是在那種時候竟然能夠說得出那樣的話,我才第一次體認到『原來世界上也有這種人啊』」。

珉豪也說:「雖然不可能真的沒關係,但是如果當我們站在舞台上唱歌的時候,大家能夠不要想我們只剩四個人,而是想成是我們五個人在一起的話似乎就會好多了」。

最後,SHINee 也演唱了2015年發行的正規四輯收錄曲《An Encore (재연)》,成員們在不久前的10週年粉絲見面會《SHINee Day Debut 10th Anniversary》上演唱過這首歌曲,當時大螢幕除了轉播四人現場身影之外還放出鐘鉉生前演唱畫面,再次看到五人同台讓台下哭成了一片淚海,而昨日在節目中,製作組也同樣以現在四人的舞台和過去五人的影像穿插呈現。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歌曲演唱結束後,Key 更驚喜宣佈成員們近日已全員和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完成續約的消息,四人決定要和鐘鉉一起走到最後,10代 (10~19歲)、20代、30代…都會一直在一起,讓人為他們之間如家人般的深厚感情感動不已。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