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fromis_9 迷你二輯《To. Day》團體概念照、曲目表公開

fromis_9
圖片來源:fromis_9@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To. Day》的 fromis_9,近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團體概念照以及曲目表。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紛紛穿上優雅的裙裝,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展現清新魅力。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DKDK (두근두근)》在內,共收錄六首歌曲,《DKDK》由成員宋河英、朴智媛、李瑞淵親自參與作詞,是一首充滿戀愛氛圍的甜蜜愛情曲。

 曲目表 

fromis_9
圖片來源:fromis_9@Facebook
  1. 想要靠近 (다가가고 싶어)
  2. 跟著你,向著你 (너를 따라, 너에게)
  3. DKDK (두근두근)
  4. 22世紀少女 (22세기 소녀)
  5. CLOVER
  6. FIRST LOVE

另外,fromis_9 的迷你二輯《To.Day》將在6月5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