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二哥有看到嗎?」珉豪高舉一位獎盃 惹哭粉絲「鐘鉉和SHINee永遠在一起」

SHINee今年迎來出道15周年在6月26日帶著正規8輯《HARD》回歸歌壇,他們上遍各大綜藝節目、音樂節目做宣傳,9日他們在《人氣歌謠》拿下一位,珉豪將獎盃舉高這個動作,讓粉絲們解讀為「讓鐘鉉看」畫面相當感人。

照片來源:SHINee IG

SHINee9日上《人氣歌謠》以《HARD》拿下一位,在慶祝舞台時三位成員開真麥的穩定唱功,讓人再次見識到他們的「真實力」,然而其中一幕珉豪將手上的獎盃往天上舉大約7秒的時間,並看著天似乎在和鐘鉉說「我們拿下一位了」這個畫面讓粉絲們感動不已,也成為韓網論壇討論的話題。

有粉絲將這一幕錄下並寫上「這一刻太讓人熱淚盈眶了」,論壇的留言區充斥著「ㅠㅠ」、「哎喲我流淚了」眾多網友也被感動到不行,還有人留言寫下「鐘鉉也和你們在一起」、「金鐘鉉辛苦了,SHINee也辛苦了」、「鐘鉉和SHINee永遠在一起」等等。

先前在SHINee演唱會時只要到談話階段,泰民與珉豪及 Key 隔了一些距離,當時就有粉絲解答因為五人的站位是「溫流>>泰民>>鐘鉉>>珉豪>>Key」,泰民的旁邊的空位就是為鐘鉉留下的,成員們真的沒有一刻把他們的二哥忘記阿。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