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ilee,生日快樂!

Ailee
圖片來源:Ailee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經是5月30日,今天是實力派唱將 Ailee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Ailee / 에일리
  • 本名:李藝真 / Lee Ye Jin (Amy Lee) / 이예진
  • 生日:1989年5月30日
  • 身高:163cm
  • 體重:50kg
  • 學歷:美國佩斯大學 (休學中)
  • 更多 Ailee 相關資訊:Ailee

Ailee 的歌唱實力由出道起就已經獲得認同,雖然近兩年她都有發行數位單曲,但卻不曾出演音樂節目宣傳,即使如此她也仍然擁有很好的成績,而說到 Ailee 當然不能不提她演唱的戲劇 OST,《鬼怪》OST 中的《如初雪般走向你》讓她被稱為「OST 公主」,是2017年最受大眾歡迎的 OST,也為她在年末拿下多個獎項。

過去一年,Ailee 先後與 Clon、Mad Clown…等人合作,她還出演《Fantastic Duo 2》與《鍵盤上的鬣狗》等音樂類綜藝節目,最近更在《The Call》與申昇勳合作,當然 Ailee 也有透過演唱會與粉絲們互動、欣賞她動人的歌聲。希望 Ailee 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透過更多不同的活動展現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 Ailee、申昇勳《Fly Away》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Ailee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Ailee,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에일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