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朴宰範與 JAY-Z、蕾哈娜所屬公司簽約,以新曲《SOJU》進軍美國

朴宰範《SOJU》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歌手朴宰範於25日透過由知名饒舌歌手 Jay-Z 創辦,旗下擁有 Mariah Carey (瑪麗亞·凱莉)、Rihanna (蕾哈娜)、Shakira (夏奇拉)… 等知名歌手的美國經紀公司 Roc Nation 發行全新單曲《SOJU》,正式進軍美國!

《SOJU》是由 H1GHR MUSIC 旗下製作人 Woogie 製作,並由美國饒舌歌手 2 Chainz 參與配唱的英文歌曲,歌詞以韓國的「燒酒」為關鍵字,描寫結束忙碌一天之後喝酒的場景。

一起來聽聽這首《SOJU》!

(影片來源:JAY PARK@YouTube)

另外,去年7月與 Roc Nation 簽約的朴宰範,將透過在全世界同步發行的《SOJU》,正式展開美國活動。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