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玄振將客串《一起吃飯吧3》,飾演斗俊的前女友

徐玄振《Marie Claire》畫報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透露,徐玄振將客串《一起吃飯吧3》,預計6月中旬進行拍攝。

徐玄振曾在2015年播出的《一起吃飯吧》第二季中飾演女主角「白秀芝」一角,無厘頭又可愛的個性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而這次客串《一起吃飯吧3》將飾演斗俊的前女友。據悉,雖然徐玄振近日行程繁忙,但一收到劇組的邀約,馬上就答應出演,展現十足的義氣。

《一起吃飯吧》系列是以獨居男女的飲食生活為中心,描述平凡日常的電視劇,第三季預計接檔《About Time》,於7月16日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