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尹均相有望與金裕貞合作演出《先熱情地清掃吧》,目前正在討論中

(縮圖) 尹均相
圖片來源:SBS

演員尹均相收到 JTBC 新劇《先熱情地清掃吧》的出演提案,目前正在討論中。

經紀公司 Popey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29日) 表示:「尹均相的確收到《先熱情地清掃吧》男主角出演提案,但目前仍在討論中,尚未確定是否出演。」

《先熱情地清掃吧》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劇情描述經營「清掃妖精」清潔公司的潔癖男「張先潔 (장선결)」遇上雖然髒亂但開朗的女孩「吉奧索 (길오솔)」後發生的一連串故事,而尹均相所收到的出演提案正是比起生命更重視衛生的潔癖男「張先潔」一角。

先前本劇因為女主角金裕貞的健康狀況不佳而延後拍攝行程,因此原定演出男主角的安孝燮也由於無法配合拍攝行程而下車。目前金裕貞的健康狀況已經好轉,而本劇也將在8月開始拍攝

另外,《先熱情地清掃吧》目前正以10月中旬播出為目標進行相關準備工作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