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HINee《Radio Star》明日播出,首次公開談鐘鉉忍不住哽咽

SHINee
SHINe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昨日 (28日),多位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 SHINee 已於日前完成 MBC 綜藝節目《黃金漁場 Radio Star (以下簡稱:Radio Star)》的錄影,並將於30日播出。

MBC 隨後也在官方 Twitter 和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30日將播出的特輯《SHINee’s back》預告,證實 SHINee 出演的消息。預告中,除了歡笑的場面之外,四人也首次公開談起鐘鉉,泰民揮手表示說不下去,一向堅強的隊長溫流也哽咽說著「對不起」,成員們試著說出這段時間以來想說卻說不出口的話,最後 SHINee 也再次強調會五個人一起走下去。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SHINee 今年成軍10週年,並於昨日發行了正規六輯的第一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1》,在出演音樂節目的同時,也以《Radio Star》為回歸活動拉開序幕,其中 Key 以前曾擔任過節目的特別 MC,究竟這一次又會和主持人們展現出什麼樣的化學反應十分令人期待。

(影片來源:withMBC@Twitter)

另外,SHINee 正規六輯《The Story of Light》的第二、三張專輯將分別於6月11日、25日發行;《Radio Star》則於每週三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