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今晚首播!金裕貞《熱情打掃》如維他命般給人力量的拍攝花絮公開

金裕貞《先熱情的打掃吧》海報拍攝花絮照
圖片來源:Newsen

JTBC 全新月火劇《先熱情的打掃吧》即將在今晚 (26日) 首播,而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吉五雪」的金裕貞,近日也透過經紀公司 sidusHQ 公開宣傳海報的拍攝花絮照、影片。

公開的拍攝花絮照與影片中,可以看見金裕貞完全化身個性明朗可愛的四次元少女吉五雪,她一派輕鬆地坐在洗衣機上方,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療癒的笑容,又或者是與同劇組的演員打打鬧鬧、玩在一塊… 等畫面,她就像是劇組的維他命般,讓人全身充滿力量!

而《先熱情的打掃吧》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講述比起清潔,覺得生存更重要的熱情滿分就業準備生吉五雪 (金裕貞 飾),與認為清潔比生命更重要的清掃公司 CEO 張善傑 (尹均相 飾) 相識後,展開的搞笑、浪漫愛情故事,先來看金裕貞的拍攝花絮,一起期待播出吧~

(影片來源:sidusHQ@NAVER TV)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