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裕貞健康狀況好轉,新劇《先熱情地清掃吧》預定8月開拍

金裕貞
圖片來源:Sidus HQ

演員金裕貞於今年2月因「甲狀腺機能低下症*」而暫時中斷活動進行治療與休養,由於金裕貞暫停活動,因此由她主演的 JTBC 新劇《先熱情地清掃吧》也隨著延後拍攝行程及播出時間。

不過,經紀公司 sidus HQ 於25日表示:「雖然金裕貞仍在治療中,但她的健康狀況已經好轉許多。」而 JTBC 相關人員則透露:「待演員狀態穩定、工作人員準備完畢,《先熱情地清掃吧》預定在8月開始進行拍攝。」

《先熱情地清掃吧》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劇情描述經營「清掃妖精」清掃公司的潔癖男「張先潔 (장선결)」遇上雖然髒亂但開朗的女孩「吉奧索 (길오솔)」後發生的一連串故事。金裕貞將在劇中飾演「吉奧索」一角,而原定飾演「張先潔」的安孝燮則因為無法配合延後的拍攝行程,不得已地決定下車。

另外,《先熱情地清掃吧》目前暫定在11月播出。

*註:「甲狀腺機能低下症」又稱作甲狀腺功能減退症,簡稱「甲減」,是一種由甲狀腺分泌的甲狀腺素不足導致的常見內分泌疾病。甲減可以引起疲勞、禦寒能力低下、體重增加等多種症狀,還可能造成兒童的身體和智力發育遲緩,在某些情況下發展成侏儒症。(資料來源:節錄自維基百科)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