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OA 迷你五輯主打歌《BINGLE BANGLE》「READY」版預告公開

AOA《BINGLE BANGLE》「READY」版 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BINGLE BANGLE》「READY」版 MV 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BINGLE BANGLE》的 AOA,於24日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BINGLE BANGLE》的「READY」版 MV 預告。

在公開的影片中,隨著《BINGLE BANGLE》輕快的節奏,成員們化身為電玩遊戲中的人物,各自穿著溜冰鞋穿梭在不同的場景,與其他的遊戲人物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而在影片最後,珉娥坐在昏暗的房間裡,看著螢幕中化身為電玩人物的 AOA 的樣子,令人對新曲更加好奇。

一起來看看《BINGLE BANGLE》的「READY」版 MV 預告!

(影片來源:FNCEnt@YouTube)

另外,AOA 的迷你五輯《BINGLE BANGLE》將於5月2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