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HINee 慶祝出道十週年,KEY:希望鐘鉉也能在這裡...

SHINee、李秀滿 十週年
圖片來源:KEY @Instagram

今天 (25日) 是 SHINee 出道十週年的日子,四位成員分享親筆手寫信,KEY 還分享與李秀滿慶祝的認證照。

為了慶祝 SHINee 成軍十週年,S.M. Entertainment 李秀滿會長與 SHINee 一起吃飯、慶祝,KEY 特地透過 Instagram 分享照片,並簡單地標上「10th anniversary」、「shinee」、「smt」、「wish you were here」的標籤,慶祝的同時也流露出對鐘鉉的思念,希望他能一起慶祝 SHINee 的十週年。

除此之外,SHINee 還特地透過官方網站分享簽名手寫信,以表達對粉絲們這十年間給予的愛與支持的感謝,一起來看看吧:

溫流

大家好,十週年了,我由20歲開始,隨著時間過去,現在已經30歲,跟各位在一起的時間,正轉換成珍貴的回憶,希望未來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會成功更珍貴、美好的記憶。非常非常感謝你們守護我們、喜歡我們,以後也拜託大家了。

溫流 十週年手寫信
圖片來源:SHINee @官方網站

KEY

雖然有很多話想說,但等粉絲見面會的時候我們再交流!SHINee 的路會被記得!10週年!我愛你們

KEY 十週年手寫信
圖片來源:SHINee @官方網站

珉豪

To. 成為10歲的,SHINee World~!SHINee World!! 我唯一的 SHINee World~~大家~~
時間真的過很快,這麼快就10週年了,2008年5月25日見面,現在是2018年5月25日,十年間我們有很多回憶,也一起幸福、開心、傷心!真的除了「非常謝謝」外,不知道還可以說什麼,真的非常感謝,謝謝。以後我們一起的時間以更幸福、開心到落淚的記憶來填滿吧!一定!雖然很不足,但我會努力讓大家看到更好的面貌!任何時候我都會在 SHINee World 身邊,SHINee World 也要在 SHINee 的身邊~~謝謝,真的很愛你們♥♥♥♥♥

珉豪 十週年手寫信
圖片來源:SHINee @官方網站

泰民

各位~!大家好,我是泰民,沒精神地一直跑過來,沒想到已經是10週年了~ 過去總是想像著 (10週年) 這天來度過,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大家是怎樣的心情呢.. 難以用言語來表達的這感情,大家也一起感受著嗎?總是像習慣般說「為了各位」,這話真的說了很多遍,但我好像總是期待、依靠你們~ 所以我想現在誠實地跟大家說「以後會更依靠、期待你們」,呵呵,總是謝謝大家、感到幸福~以後也要多多照顧很不足的我喔~我很愛你們~

泰民 十週年手寫信
圖片來源:SHINee @官方網站

另外,SHINee 將發行分為三部的正規六輯《The Story of Light》慶祝十週年,EP.1 會在5月28日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