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fromis_9 迷你二輯《To.Day》首波個人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To. Day》的 fromis_9,24日晚間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李瑞淵、白知憲、朴智媛、盧知宣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李瑞淵穿著牛仔吊帶褲,綁著側馬尾,展現活潑、可愛的魅力;白知憲一頭俏麗的短髮搭上圓框眼鏡,相當清新;朴智媛浪漫的長直髮搭配條紋襯衫,散發女神氣息,盧知宣則一身休閒的服裝,趴在床上看似在苦惱著什麼,四人四色各自展現不同的魅力。

另外,fromis_9 的迷你二輯《To.Day》將在6月5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