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華莎向日葵」LOCO 被爆有圈外女友,經紀公司出面否認

(縮圖) LOCO
圖片來源:Loco@Facebook

饒舌歌手 LOCO (28) 今日 (24日) 被韓國媒體爆出有一名交往三年的圈外女友,消息一出讓許多希望他跟理想型 MAMAMOO 華莎湊成對的粉絲一陣騷動,LOCO 所屬經紀公司 AOMG 隨後出面否認。

LOCO 過去曾多次在綜藝節目中提及華莎是自己的理想型,每次提到華莎都會露出害羞純情的模樣,被戲稱為「華莎向日葵」,兩人之後也在 KBS《鍵盤上的鬣狗》合唱共同創作的新曲《別給我 (주지마)》,音源公開後攻占多個音源排行榜一位,華莎更以特別嘉賓的身分出席了 LOCO 的演唱會,兩人同框時空氣中總是充滿了粉紅泡泡,帶來的表演卻又非常美好動人,讓不少人因此成為兩人的「CP 飯*」。

(縮圖) LOCO、華莎
圖片來源:LOCO@Facebook、Star Today

然而媒體報導中指出根據多名 LOCO 熟人的說法,LOCO 其實有一名交往三年的圈外女友,每次和朋友聚會也都一定會大方帶著女友出席。對此,大部分網友的反應都與華沙有關,難以接受 LOCO 實際上另有對象的說法,紛紛留下「那華莎怎麼辦…?」、「LOCO 的戀愛說讓我受到了打擊,不要啊!」、「LOCO 的戀愛保密簡直可以獲得演技大賞」、「華莎,Fighting!」…等留言,但也有粉絲表示「既然有女朋友也沒辦法了」給予祝福。

然而 LOCO 的戀愛消息一傳出沒多久,經紀公司 AOMG 就立刻出面回應:「LOCO 的戀愛說毫無根據、並非事實,因為不是事實所以也沒必要做更多說明」,否認了傳聞。

註:「couple fan」的簡稱,形容支持某兩個特定藝人搭檔的粉絲。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