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他們都想對士力架橫刀奪愛?為搶奪 BTS 而展開的巧克力戰爭!

BTS
BTS (圖片來源:BigHit Entertainment@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18日發行了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然而誰都沒想到因為主打歌《FAKE LOVE》的 MV 竟然讓幾家國際知名巧克力廠牌在 Twitter 上吵了起來?究竟這是怎麼回事呢?讓我們看下去!首先,還記得 MV 預告裡出現的 J-hope 手裡拿著一條 SNICKERS (士力架) 巧克力的這一幕嗎?

BTS
圖片來源:《FAKE LOVE》MV 預告截圖

如果不是很清楚,那麼 MV 的這一幕─

BTS
圖片來源:《FAKE LOVE》MV 截圖

夠清楚了吧?沒錯!就是這個 J-hope 躺在堆滿 SNICKERS 巧克力房間的畫面,引起了各家巧克力大廠之間的爭寵大混戰!這一切都要從一則另一家巧克力廠牌 Butterfinger 20日在自家 Twitter 上發的推文說起,Butterfinger 如是寫道:「這不是 Fake Love!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出新 MV!下次也偷渡一些 Butterfinger 進去好嗎?」,除了令人會心一笑的幽默文字之外,還加上了一個吐舌頭的鬼臉表情符號。

BTS
圖片來源:Butterfinger@Twitter

這則可愛的推文讓世界各地的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紛紛湧入留言,和 Butterfinger 展開了熱烈的互動,有粉絲感動地說:「你看看!這就是我為什麼說 Butterfinger 是我的最愛!我就知道他們有值得我愛的理由!」,也有粉絲幫忙打氣:「(下次的) 日本版 MV 就是你們發光發熱的機會!」,Butterfinger 回答:「我們懷抱著希望」,還有粉絲表示:「請想辦法讓 BTS 成為你們在美國和加拿大的代言人」,Butterfinger 也認真回覆:「我們很高興聽到你樂見其成」。

BTS
圖片來源:Butterfinger@Twitter

就這樣,在 Butterfinger 和粉絲們圈地自嗨三天之後,後知後覺的 SNICKERS 終於察覺到 Butterfinger 篡位的野心,趕緊來到推文底下留言:「我們認為 BTS 防彈少年團做了最正確的選擇」,Butterfinger 則搞笑回:「三天後才來?你已經錯過派對了」,SNICKERS 不甘示弱地回嗆:「至少我們被邀請了 (攤手)」,但 Butterfinger 也高冷回應:「我們不需要邀請 (攤回去)」,一來一往的過招讓看戲網友真的快要笑死。

BTS
圖片來源:Butterfinger@Twitter

但網友似乎覺得這齣戲還不夠精彩,硬是標記了其他巧克力廠牌,寫道:「來加入吧,我們需要更多點戲劇性」,接下來 Twix (特趣) 和 M&M’S 也加入戰局,Twix 雖然第一時間先回答:「我們因為 Left Twix VS Right Twix* 戲已經夠多了」,但之後還是開始在推文底下回起粉絲留言。有粉絲說:「鏘鏘鏘,我今天要來一條 Butterfinger、一條 SNICKERS 和一條 Twix」,Twix 回答:「選擇 Twix,你可以來兩條」。

BTS
圖片來源:Butterfinger@Twitter

還有粉絲說:「憑心而論,我更喜歡 Twix」,Twix 也立馬回覆:「明智的選擇」。

BTS
圖片來源:Butterfinger@Twitter

另外有粉絲表示:「M&M’S 巧克力才是王道,我沒說錯吧」,被標記的 M&M’S 出來驕傲回道:「粉絲會說明一切」,Twix 接著留言:「粉絲已經說了」,暗示更多粉絲說喜歡 Twix 巧克力。

BTS
圖片來源:Butterfinger@Twitter

看完這一長串的攻防戰,只能說管理這些官方 Twitter 帳號的人也太有戲了,俗話說得好:「橫刀奪愛才是愛,死會活標真男人」,感謝 Butterfinger 對 BTS 防彈少年團發出的 Love Call* 讓我們看了一齣年度好戲,相信愛好和平的 J-hope 如果知道這麼多廠商為他爭風吃醋的話一定很想說一聲:「不要為了我吵架」吧!

註1:Twix 為自家兩種口味 Left Twix 和 Right Twix 辦的活動。
註2:在演藝業界指廠商對藝人發出希望合作的邀約。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