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房時赫一手催生 BTS,獲選美國告示牌「國際影響力人物」

房時赫
房時赫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Big Hit Entertainment 代表房時赫一手催生了 BTS 防彈少年團,獲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選為「國際影響力人物 (International Power Players)」。

「國際影響力人物」是 Billboard 從2014年開始每年選出的對全球音樂市場造成影響的業界領導人物代表,Billboard 在美國當地時間21日公佈了今年的73位「國際影響力人物」名單,而房時赫則名列其中的「音樂製作 (Recording)」部門。

Billboard 如此介紹房時赫:「房代表企劃的團體 BTS 防彈少年團發行的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在全球賣出超過160萬張,同時也是第一個進入『Billboard 200』專輯榜 TOP 10 的韓國團體,主打歌《DNA》也登上了『數位單曲銷售榜』37名」。

而房時赫也透過 Billboard 雜誌表示:「期待更多 K-POP 歌手的音樂都能夠進入 Billboard 排行榜,韓國真的有很多可以滿足美國樂迷喜好的藝人」。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21日在美國《2018 Billboard Music Award (告示牌音樂獎)》連續第二年拿下「最佳社交媒體藝人 (Top Social Media Artist)」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