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Kim E-Z 獻唱《About Time》首波 OST《神奇的事》音源公開

Kim E-Z《About Time》首波 OST《神奇的事》
圖片來源:genie

歌手 Kim E-Z 為 tvN 月火劇《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演唱的首波 OST《神奇的事 (신기한 일)》於22日公開音源。

《About Time》講述能看到自己與他人生命時鐘的不幸女子崔 Michaela (李聖經 飾),與唯一能夠暫停崔 Michaela 生命時鐘的男子李道河 (李相侖 飾) 之間的奇幻愛情故事。而《神奇的事》則透過 Kim E-Z 透明、細膩的嗓音表現出兩位主角不得不愛上彼此的情感,是為劇情埋下伏筆的歌曲。

一起來欣賞由Kim E-Z 演唱的《神奇的事》: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YouTube)

另外,《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自5月21日起於每週一、二韓國時間晚上9點30分播出。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