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ichkhun 確定加盟《伽利略》,睽違約四年回歸韓國綜藝節目

Nichkhun
圖片來源:JYP Ent.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2PM 成員 Nichkhun 確定加盟 tvN 全新綜藝節目《伽利略:蘇醒的宇宙 (갈릴레오: 깨어난 우주 / 以下簡稱:《伽利略》)》。

Nichkhun 近年專注於海外活動,這是他繼2014年的 KBS《我們社區藝體能》後,睽違約四年回歸韓國綜藝節目。《伽利略》是一檔以最近在科學界話題性最高的「火星」為主題的實境節目,成員們將在打造出與火星相同環境的美國猶他州 MDRS (Mars Desert Research Station,火星探索研究基地) 中進行「火星探索企劃」,除了 Nichkhun,金炳萬、gugudan 世正、河智苑先前也已確定出演該節目,強大的陣容令觀眾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伽利略》將在6月於 MDRS 開拍,預計7月份正式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