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VII 新曲《Only me》第二波預告公開,歌曲延至5/23發行

DAVII《Only me》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Only me》MV 預告影片截圖

原定於21日發表全新數位單曲專輯《Question》的 R&B 創作歌手 DAVII,近日宣布專輯將延至23日發行,並於21日公開與 Heize 合唱的專輯主打歌《Only me (나만 이래)》的第二波 MV 預告。

DAVII 方相關人員說明:「為了提高歌曲的完成度,原定於5月21日發行的 DAVII 數位單曲《Question》將推遲到23日公開,請各位等待音源公開的粉絲諒解。」

而在新一波《Only me》的 MV 預告中,不同於第一支影片的情侶日常生活,而是公開了 DAVII 一個人在房間裡有些無聊的樣子。相較於先前的預告中呈現的男女之間的情感差異,看來有些平淡的第二波預告公開後,令人更加好奇歌曲所要講述的內容。

一起來欣賞這支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DAVII 的全新數位單曲《Question》延至5月23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 MV 預告:01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