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ichkhun《伽利略》展廚藝!河智苑、世正讚:就像餐廳般好吃

Nichkhun《伽利略:覺醒的宇宙》料理
圖片來源:《伽利略:覺醒的宇宙》節目截圖

2PM 成員 Nichkhun 在19日播出 tvN 綜藝節目《伽利略:蘇醒的宇宙》化身大廚,為成員們烹飪他最喜歡的泰式國民美食 – 打拋肉,眾人吃後讚不絕口!

料理一端上桌,大家都迫不及待開吃,一口接著一口,坐在 Nichkhun 旁的世正先是直呼好吃,河智苑也說自己好像在餐廳用餐,金炳萬則表示沒想到泰國飲食可以這麼合韓國人的味蕾,真的太神奇了!就連不太能吃辣的外國人都吃得津津有味!

另外,《伽利略:蘇醒的宇宙》是在美國猶他州仿照火星相同的環境打造出來的「火星沙漠研究基地」進行的科幻真人實境節目,於每週日下午4點40分在 tvN 電視台播出。

也一起來看看 Nichkhun 的料理吧!

(影片來源:tv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