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朴志訓當選「成年後還是一樣可愛的20歲明星」第一名!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Wanna One@NAVER POST)

韓國入口網站 Dcinside 在5月13日到19日進行了「成年之後還是像寶寶一樣可愛的20歲明星」投票,結果於昨日 (21日) 公布,第一名由 Wanna One 朴志訓獲得!而 Wanna One 朴佑鎮和同樣是《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安炯燮則分別獲得第二、第三名。

第一名的朴志訓在總投票數5,619中共獲得2,792票 (得票率49.7%),他以《PRODUCE 101》第二季主題曲《我啊我》舞台結尾時一個清純甜甜的 wink 擄獲了國民製作人的心,之後在節目中也透過「在我心中收藏」撒嬌和《Oh Little Girl》舞台展現了可愛的面貌,雖然本人自認為是個不折不扣的男子漢,但卻被成員們一致認為是「天生小可愛」,今年成年的朴志訓最近在 JTBC《Idol Room》中正式宣布要從「wink」和「收藏」畢業,在新專輯的小分隊概念照和影片裡也以成熟性感的模樣示人,究竟立志「轉大人」的他在這次回歸中會帶來什麼樣的轉變呢?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而朴志訓也在這次投票中的「可愛」、「惹人憐愛」、「暴風清純」和「始終如一」四個項目中佔據了第一。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第二名的朴佑鎮則獲得656票 (得票率11.7%),在《PRODUCE 101》第二季前幾集表現得較為安靜、害羞的他到節目後期漸漸放飛自我,尤其成為 Wanna One 出道之後,和同齡好友朴志訓玩在一起時完全本性畢露,兩個人在宿舍裡穿著粉紅色運動服成群結黨欺壓哥哥們十分逗趣,而朴佑鎮這段時間也彷彿綜藝之神降臨,在各種綜藝節目中都爆發出令人會心一笑的可愛綜藝感,這樣的朴佑鎮在投票中拿下了「比格美*」和「爽朗」兩個第一。此次投票的一、二名都由 Wanna One 中的兩名20歲成員包辦,大勢男團受到大眾喜愛的程度由此可見。

朴佑鎮
朴佑鎮 (圖片來源:Wanna One@NAVER POST)

而第三名的安炯燮也緊追在後,獲得614票 (得票率10.9%),他在《PRODUCE 101》第二季一開始的分級評價舞台休息時間上台跳了《PICK ME》引起關注,從節目初期就有著高人氣,去年11月和同公司的李義雄組成「炯燮X義雄」組合,現在也以歌手的身分活動中,從他們的專輯和 SNS 分享的照片裡都可以感受到他散發出的少年清純美。

安炯燮
安炯燮 (圖片來源:炯燮 X 義雄@Instagram)

另外,第四到第十名則是 THE BOYZ 鶴年、Weki Meki 磪有情、Oh My Girl Arin、TWICE 子瑜、NCT MARK、金素慧、Red Velvet YERI。

朴志訓、朴佑鎮、安炯燮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註:比格美是「比格犬 (米格魯)」和「美」結合而成的新詞彙,形容像比格犬那樣吵鬧、喜歡製造小失誤、愛搗蛋,卻又讓人討厭不起來,反而覺得很可愛的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