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睽違約一年發行新曲,三人組合 V.O.S《Door》MV 公開

圖片來源:J-soul

三人美聲組合 V.O.S 20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數位單曲《Door (문)》,並公開 MV。

這是 V.O.S 繼去年6月發行的《TIME》後,睽違約一年發行的新曲。《Door》是一首抒情曲,歌詞描寫與心愛的女人分手後感到相當後悔,內心的門也跟著關閉,溫柔的旋律與 V.O.S 感性的歌聲完美結合,詮釋出男人分手後的心境。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另外,睽違約1年發行新曲的 V.O.S,也將於6月9日在韓舉辦粉絲見面會,與久違的粉絲們見面。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