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RISTIN V 五名成員公開!概念照、曲目表、MV 預告公開

PRISTIN V
PRISTIN V (圖片來源:OSEN)

由 PRISTIN 五名成員潔瓊、娜榮、RENA、ROA、銀雨組成的首組子團 PRISTIN V 即將發行首張單曲專輯《Like a V》,近日在官方 Facebook 和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概念照、曲目表和個人 MV 預告。

PRISTIN V
PRISTIN V (圖片來源:PRISTIN@Facebook)

公開的概念照中,可以看到五人以藍色地板的網球場為背景,將不同顏色的長髮披在橘色皮沙發上的背影;而在 MV 預告中則可以看到她們美艷帥氣的模樣,五人五色的個人預告展現出她們各自的魅力,像是化著大紅口紅的潔瓊把玩網球、娜榮則以性感的姿態擺弄金色手槍…等,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潔瓊

娜榮

RENA

ROA

銀雨

(影片來源:PRISTIN@YouTube)

專輯包含主打歌《Get_It (네 멋대로)》在內共收錄兩首歌曲,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詳細的曲目表吧!

PRISTIN V 單曲一輯曲目表
圖片來源:PRISTIN@Facebook

曲目表

1. Get_It (네 멋대로)【主打歌】
2. Spotlight

另外,PRISTIN V 的首張單曲專輯《Like a V》將於5月2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