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PRISTIN V 首張單曲專輯《Like a V》UnVeil 版魅力概念照公開

子團 PRISTIN V 今天 (24日) 公開首張單曲專輯《Like a V》的 UnVeil 版團體、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概念照中,PRISTIN V 五位成員以果敢的姿勢、魅惑的眼神,散發出屬於女生的強勢魅力,與日前公開的 Veil 版概念照有著完全不同的氛圍,透過 UnVeil 版照片,看到成員們完美消化「不良女孩」概念,展現與 PRISTIN 時不同的色彩,令人對專輯與主打歌《Get It (네 멋대로)》更感期待。

另外,PRISTIN V《Like a V》將在5月28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