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RISTIN V 首張單曲專輯主打歌《Get It》MV 公開

(縮圖) PRISTIN V《Like a V》概念照
圖片來源:PRISTIN @Facebook

由 PRISTIN 潔瓊、娜榮、RENA、ROA、銀雨五位成員組成的子團 PRISTIN V,28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首張單曲專輯《Like a V》,並公開主打歌《Get It (네 멋대로)》的 MV。

《Get It》是 PRISTIN V 從未嘗試過的「Ratchet Music (美國西岸嘻哈)」曲風,五位成員透過這次的新曲,展現與以往全然不同的魅力。公開的 MV 中,成員們主要穿著黑色系的服裝,給人帶來一種強烈、霸氣的感覺,「隨心所欲 Get It, Get It」反覆不斷的歌詞以及節奏感十足的旋律都相當具有中毒性。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PRISTIN V 的新曲《Get It》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