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許閣與經紀公司 BPM 簽約,成為韶宥同門

照片來源:許閣 IG

許閣與新經紀公司 Big Planet Made (以下簡寫 BPM) 簽約。

這個月6日,許閣前經紀公司 Play M Entertainment 表示:「即將到來的10月8日,我們與藝人許閣的專屬合約將正式結束。雖然合約已經結束,但我們會一直開心並真誠支持他。」表明了兩方不會續約的消息。

就在27日,經紀公司 BPM 宣布:「最近與許閣簽訂了專屬合約,今後將會透過更多樣的音樂活動和大家見面,希望大家持續關注和喜愛。對於有相同目標和遠見的許閣,我們將給予毫無保留的支持。」許閣成為繼韶宥、VIVIZ 之後,該公司第三位 (組) 藝人。

而許閣也透過新經紀公司分享:「離開合作11年的 Play M Entertainment,現在與新經紀公司 BPM 一起合作,我們會準備好的音樂,為大家展示多樣活動,希望大家能稍做等待,多多關注。」

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