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VICTON 將於5月23日發行首張單曲專輯回歸,預告照公開

VICTON
(圖片來源:VICTON@Facebook)

日前傳出拍攝新專輯主打歌 MV 的 VICTON 今日 (10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藍底的花布為背景,並用白色字體寫上「VICTON 1ST SINGLE ALBUM 2018.05.23」字樣,正式宣告 VICTON 將於5月23日發行首張單曲專輯回歸。

VICTON 所屬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表示:「想藉由第一張單曲專輯嘗試一些新的變化,在展現原有的少年清爽感之外,也能看到 VICTON 滿溢的霸氣和更加成熟的模樣」。

2016年以迷你一輯《Voice To New World》出道的 VICTON,去年共發行了《READY》、《IDENTITY》、《From. VICTON》三張迷你專輯,究竟這次又會展現出什麼樣的新面貌十分令人期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