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柳善皓、SF9 澯熙確定加入 tvN 綜藝《逃出巢穴》第三季!

柳善皓、澯熙
圖片來源:Newsen

柳善皓、SF9 澯熙確定加入 tvN 綜藝節目《逃出巢穴》第三季,挑戰獨自旅行。

tvN 在9日表示:「柳善皓、澯熙的確是出演《逃出巢穴》第三季。」,據悉兩人正在馬來西亞拍攝中,而他們在當地的目擊談*、認證照也透過各種 SNS 快速傳開,消息確定後更是讓粉絲們感到期待。

曾出演《Signal》的澯熙首次出演《逃出巢穴》,令人期待他會讓大家看到屬於他的10代面貌,而柳善皓則在今年一月曾出演第二季的希臘篇,可愛、調皮的樣子深受觀眾喜愛,這次再度出演,讓人期待是否能展現更成長的面貌。

另外,《逃出巢穴》第三季出演者還包括李義雄、千寶根、梁韓烈、朴海美兒子黃勝載等,節目在每週二晚上8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註:目擊談指看到實況的人上傳的文字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